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台湾大健康产业联盟理事长王国安一行到荥阳健康园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3-12-05 18:24:48

  11月28 日至30日,应省台办邀请,台湾大健康产业联盟理事长王国安一行11人到郑州荥阳健康园区考察交流。省委台办副主任刘隽、荥阳市委书记杨金军、市长石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4120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郑西高铁站片区、骨科医院、妇幼保健院和深业健康城项目,了解荥阳大健康园区整体布局、未来规划。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荥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荥阳市基本情况和健康园区发展现状,王国安理事长介绍了两岸大健康产业科创基地的整体构思、资源导入和产业发展优势,并对健康园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现有的医疗资源配置和综合发展规划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谋划中的“两岸大健康科创园”建设充满期待。

4326

  座谈会后,郑州荥阳健康园区与台湾大健康产业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在荥阳健康园区建设“两岸大健康产业科创园”、建立“两岸大健康产业研究院”、设立“两岸大健康科技产业基金”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