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平顶山市各地开展“12·4”宪法日涉台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18:25:54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平顶山市多地台办台联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在集中宣传现场,对台工作同志向在场群众发放《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涉台知识应知应会等相关资料,并为咨询群众现场解读《反分裂国家法》、涉台法律法规等内容,真正做到了送法到群众手里、到群众身边。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涉台知识应知应会4500余份,接受咨询300余人次,观摩人数一万余人。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及涉台法律法规,细心解答法律问题,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宪法、涉台政策、统战知识的知晓度,增强了大家知法、懂法、守法意识。

  (平顶山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