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台企杭州百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到漯河考察

发布时间:2023-12-08 08:39:49

  12月3日至5日,杭州百芮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台商周定立,副总经理蔡宜钧一行到漯河市召陵区考察。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漯河市委主委焦红艳全程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交流会。

  周定立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中原食品实验室、双汇第二产业园和召陵中高端宠物食品智创项目。在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召陵区人大、商务局等多家单位和多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情况,参会人员就拟合作项目进行充分沟通。周定立表示,元旦过后,将再次组织多家台资企业到召陵考察,对有关投资事宜进行深度交流。

  杭州百芮生物科技公司是一家专注益生菌及其衍生物研究、开发、生产及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微生态食品、保健食品、微生态日化用品、环境微生态制剂、养殖微生态制剂等领域提供有益生物菌种、衍生产品及制剂等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漯河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