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第十一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网络传播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8 08:41:15

1

  近日,中共信阳市委网信办、信阳美呈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信阳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举办第十一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网络传播工作表彰大会。

  会议对第十一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网络传播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播放工作总结短视频,宣读《关于表彰第十一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网络传播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据不完全统计,仅今年根亲文化节前后各主流新闻媒体累计发布推送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消息、通讯、图片等392条(篇),其中中央级媒体91条(篇),省级媒体194条(篇),市级媒体107条(篇);17个头版,4个专版;百度检索“第十一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相关信息达68万余条(篇)。 (信阳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