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焦作市政协召开港澳台月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13 16:19:56

  12月7日,焦作市政协召开与港澳台地区经济文化交流交往月协商座谈会,10余位政协委员提出意见建议,部分市直单位介绍了港澳台工作开展情况。

  会前,焦作市政协组织专题调研组深入港澳台资企业、对台交流基地、港澳青年研学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会议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化焦作市与港澳台地区经济文化交流交往,要发挥政协优势、履行政协职能、促进协商成果运用,积极促进焦作和港澳台地区经济文化交流交往。二要聚焦问题,建言资政。要发挥好具有政协特色的新型智库作用,全面展示“山水富城·文武福地”的焦作形象,围绕经济合作发力、围绕文化交融作为,积极维护港澳台同胞合法权益,及时向有关部门提出新思路、好做法。三要发挥特长,争做表率。要发挥专业专长,贡献真知灼见,找准焦作市在与港澳台地区交流交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以实际行动为促进焦作市与港澳台地区经济文化交流交往和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和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焦作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