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渝台往来

携手重庆 逐梦圆梦——市委台办召开在渝台青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11:37:10

image001

  12月15日,市委台办召开在渝台青代表座谈会,来自全市各行业及高校的台青、台生40余人参加,市委台办副主任刘建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台协会长黄光志、副会长彭健嘉,市委台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台协副会长、青委会主委臧鸣远介绍了2023年台青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台青交流互动热络、现场气氛热烈。

  刘建南副主任表示,一直以来广大台青信任重庆、选择重庆、扎根重庆,为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积聚了合力,为促进渝台融合发展发挥了作用。市委台办十分关心关爱在渝台青,指导市台协及青委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体和公益活动,搭建起诸多交流互动平台,为广大台青在渝学习实习、就业创业提供便利, 帮助大家更好了解和融入重庆。新的一年里,市委台办将建立健全机制,搭建活动平台,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助力广大台青在渝追梦筑梦圆梦。希望在渝台青识大势、明大义、担使命,珍惜两岸交流成果,做好两岸交流使者,推动渝台交流交往迈上更高层次;抓住重庆发展良好机遇,融入新发展格局,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个人成长更加有为;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两岸“连心桥”,传播好渝台融合发展故事,为开创两岸交流合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台青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交流更加坚定在渝就业创业信心,将与重庆青年同心同行、携手打拼,当好“两岸一家亲”的传播者,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渝台融合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主办单位:重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