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台办副主任邢军志赴襄阳开展涉台专项资金实地评审工作

省台办副主任邢军志赴襄阳开展涉台专项资金实地评审工作

2023-12-25 11:02:48

  12月15日,省台办副主任邢军志一行赴襄阳市开展涉台专项资金实地评审核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省台办副主任邢军志赴襄阳开展涉台专项资金实地评审工作(1)76

  评审组来到高新区,现场查看台商工业园申报的道路建设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项目进展和投入资金情况。随后评审组深入台资企业,与台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以及2024年申报项目建设情况。

省台办副主任邢军志赴襄阳开展涉台专项资金实地评审工作(1)177

  座谈会上,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周志宽详细汇报了台商工业园建设、服务园区台商以及申报道路建设项目情况。湖北襄阳鹿门旅游有限公司、恩梯恩裕隆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等6家台企负责人和台青依次汇报了2024年项目进展及2023年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省台办副主任邢军志赴襄阳开展涉台专项资金实地评审工作(1)307

  邢军志对襄阳市对台工作以及襄阳市台资企业对全省汽车产业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肯定,他指出,襄阳市台办要继续做好“惠台助企促融合”工作,切实解决台企遇到的困难问题,为台企台商排忧解难。台商工业园要用好涉台园区奖励扶持资金,做好涉台园区项目规划,积极招引更多台商落户。希望台企充分利用好各项惠台政策,做好技术攻关和产业转型升级,抢抓机遇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