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信息

梅州市苗栗县文化产业艺术协会参访团来梅参访

发布时间:2023-12-29 15:28:34

苗栗县文化产业艺术协会来梅参访30

  12月18日至20日,由苗栗县文化产业艺术协会副理事长黄椿美、五谷文化村负责人徐永奂带队的苗栗县文化产业艺术协会一行16人来梅参访,梅州市台港澳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访。

  参访团一行先后前往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示范点——中国客家博物馆、林风眠故居、大埔泰安楼、大埔高陂陶瓷园区、青花瓷研究所等地参访,近距离感受客家文化和特色陶艺。参访团领队、五谷文化村负责人徐永奂表示,“先前来过梅州,深深为世界客都所吸引”。这次专门带团来梅州就是想深入感受客家文化,探索梅州与苗栗在文化艺术方面的共通点,加强梅州与苗栗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共同弘扬客家文化。

  苗栗县文化产业艺术协会成立于2004年,旨在搭建文化创意交流的平台,促进艺术文化交流,推动文化产业创意化、艺术创新化。其会员跨越老中青三代,涵盖大学教授、公教退休教职工、专业创作家、工商企业家等艺术界、产业界、学术界人士,经常办理陶艺研习及文艺参访活动,具有良好的口碑。(梅州市台港澳事务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