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曾智夫出席岳阳台商协会第四届理监事成员就职典礼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3 09:57:46

曾智夫出席岳阳台商协会举行第四届 理监事成员就职典礼仪式 562

  12月22日下午,岳阳台商协会举行第四届理监事成员就职典礼仪式,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王屏生,岳阳市委副书记汪涛致辞,岳阳市副市长魏淑萍,全国各地台商朋友,以及岳阳台协第四届全体会员参加。

  曾智夫向刚刚换届的岳阳台商协会第四届全体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岳阳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地位特殊、作用重要,希望岳阳市新一届台商协会要继续发挥在地台企“领头羊”和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深耕岳阳、做大做强、发展共赢,力争做湘台融合发展的示范者、领跑者、推动者、实践者。全省台办系统将一如既往地深入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强化台胞服务保障,加大惠台力度,依法维护台胞正当权益,支持广大台商台企在湘更好更快发展。

  王屏生指出,两岸同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岳阳作为湖南的“北大门”以及湖南融入长江经济带的“桥头堡”,岳台两地经济有着明显的互补性。希望新一届岳阳台协会继续带领在岳台商,进一步坚定信心、扎根岳阳、融入岳阳、推介岳阳,进一步发挥台湾和岳阳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汪涛表示,岳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商协会工作,用心用情让每位台商在岳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携手谱写建设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的篇章。

  (湖南省台办供稿)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