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黄石市光电子信息产业协会走访欣益兴电子和台光电子等会员台企

发布时间:2024-01-09 17:16:37

  1月5日,黄石市光电子信息产业协会联合市经信局相关人员走访了欣益兴电子、台光电子等2家荣获“黄石制造业百强”、“黄石工业百强”的会员台企,为获奖台企依次颁发了荣誉牌匾,祝贺台企取得的佳绩。

  协会一行先后与会员企业进行了座谈,各相关会员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2023年生产经营情况及2024年发展规划,并就协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

  协会秘书长陈春发表示,服务会员是协会的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协会正在建立“一企一档”会员资料,积极围绕各会员需求,全面展开针对性服务荼,真正做到“进会员门、知会员情、解会员难”,真正成为会员企业的“贴心人”和“娘家人”。黄石市光电子信息产业协会作为新兴的社团组织,希望各会员企业未来多支持协会工作,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参与活动,为协会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建言献策,共同助力黄石光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陈晓婷)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