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黄石台企欣益兴电子公司开展“温暖有你 益起发光”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9 17:18:07

黄石台企欣益兴电子公司开展32

  近日,黄石台企欣益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进福利院举行“温暖有你 益起发光”爱心捐赠活动。公司向福利院捐赠了体育用品、玩具、零食共34箱物品,用于改善福利院孩子的生活条件,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欣益兴公司领导衷心感谢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坚守和付出,他们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在这里茁状成长。

黄石台企欣益兴电子公司开展34

黄石台企欣益兴电子公司开展36

  据了解,欣益兴电子公司自2015年成立,投资总额达30多亿,产品广泛运用于手机、计算机、汽车制造等电子技术领域,同时大力研发5G网通设备相关PCB板,应用于AI、自动驾驶、区块链、AR,为5G的应用普及提供技术与硬件支持。该公司在竭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同时,高度关注弱势群体的境况,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这次捐赠以扶贫济困为切入点,将全部物资用于改善孩子业余生活条件,希望为福利院创建良好学习环境的同时,让孩子们在关键的成长期得到更多的关爱和呵护,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陈晓婷)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