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两岸经营者俱乐部赴青岛李沧区商圈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0 09:56:04

图片1

  近日,两岸经营者俱乐部一行赴李沧区乐客城商圈考察调研,李沧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王加青陪同调研。

  据了解,两岸经营者俱乐部有意向在李沧区乐客城商圈开设印象台湾市集。该市集将依托中华千年历史蕴含着极为丰硕的文化基因,解析两岸美食文化奥妙,运用创意创新手法进入市场,以“大时代精神”为根本 及“印象台湾”为核心,将美食、文化、建筑、民俗、景观带入街区,让民众在细细品尝台湾小吃的同时深刻感念两岸情怀。

  王加青表示,大陆目前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发展空间广阔。欢迎台商台企来青投资兴业,希望广大台商台企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在为大陆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分享大陆产业提质升级带来的巨大发展机遇。李沧区台办也将为台商台企做好政策讲解、纾困解难、权益保障等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创造更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台商台企做大做强,为两岸融合发展作出新贡献。

  (青岛市委台港澳办供稿)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