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青岛市委台港澳办召开2023年三、四季度全市台港澳工作系统项目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0 10:03:16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全市“实体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主线,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产业、抓大产业,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全面提升对台港澳招商引资工作水平,1月5日上午,市台港澳办召开2023年三、四季度全市台港澳工作系统项目调度视频会议,全面了解各区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统筹推进三、四季度全市台港澳项目。市台港澳办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区市台港澳办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40108105009

  此次会议是我办首次使用山东通视频会议系统召开的视频会议。会上,各区市依次汇报本区市三、四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台港澳项目总体推进情况,以及2024年招商工作思路计划。2023年,全市台港澳工作系统共推进在谈、签约、注册项目139个。市台港澳办闫晓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台港澳工作系统在作风能力、双招双引、政策落实、精准服务、权益维护等各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研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大家对2024年招商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全市台港澳项目招引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微信图片_20240108105014

  闫晓峰强调,2024年要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抓招商就是抓产业、促发展、谋未来。全市台港澳工作系统要紧扣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主线,围绕全市24条重点产业链,以高标准站位、精定位谋划、高效能对接,广泛调研、全面梳理、深度整合本区市资源禀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项目招引和落地承接准备,搭建具有竞争力、吸引力和影响力的招商平台。全力推动我市台港澳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切实推动全市台港澳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中央对台港澳工作大局。

  (青岛市委台港澳办)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