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春风送岗显真情 台企荆福公司参加荆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24 10:40:28

  台企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将参加荆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

  1月24日、25日、26日上午9时至12时,荆州市将举行2024年“春风送岗显真情 就业创业家乡行”“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劳务品牌交流展示活动。活动主要面向外出务工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脱贫劳动力、退役军人等各类具备就业意愿与劳动能力的求职者,并服务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各类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荆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劳务品牌交流展示活动将在市民之家一楼主厅举行,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推出。1月24日、25日、26日,包括台企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共有162家用工企业提供593个岗位,拟招聘5293人,并同步展示劳务品牌创建成果。

  春节前后,荆州市将组织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服务活动,拟推出417场招聘会。活动由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7家单位主办,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等12家单位承办,湖北江汉平原(荆州)人力资源产业园协办。另外,2月19日、20日、21日9时-12时,荆州市将在荆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迎春招聘会。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