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双峰县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4-01-25 15:32:23

双峰县走访慰问台资企业591

  1月16日,双峰县委书记、县长李基联来到娄底双峰台湾工业园,对荣诚鞋业、兴昂鞋业两家台资企业开展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意见建议和服务需求,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李基联对两家台资企业多年来为双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等工作,提前部署好节后复工复产,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依靠外贸和国内大牌专业生产销售“两条腿走路”,实现提质扩能、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发挥好台企台商在两岸交流交往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大推介力度,帮助更多台商来双投资兴业。同时,双峰县将积极落实各项惠台惠企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为台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座谈中,两家台资企业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为双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双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双红,副县长曾丹参加走访慰问。

  2023年,荣诚鞋业、兴昂鞋业克服经济下行压力,积极调整产业结构,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了国内国际市场良性发展。新建的荣诚(联丰)鞋业全产业链项目,新增产值2.08亿元、就业420人。兴昂鞋业新投资近1亿元建设年产300万双的大底鞋材生产线正式投产,达产后新增就业岗位500余个、产值1亿元以上。

  (湖南省台办供稿)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