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孝感市台办春节前走访慰问汉川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4-01-26 09:39:59

  1月23日,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志生带队赴汉川市走访慰问台资企业及台商台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汉川浙南金石建材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刘志生介绍公司今年的整体运营情况,刘志生强调企业要抓好安全生产,勉励企业要继续发展壮大。

孝感市台办春节前走访慰问汉川台资企业154

  在湖北吉源制罐有限公司,刘志生与台企负责人对企业2023年以来的生产经营状况、当前发展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座谈,鼓励企业用好政策,推动企业发展。

孝感市台办春节前走访慰问汉川台资企业227

  在武汉荣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刘志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2023年销售情况,刘志生鼓励企业抓好发展,汉川市委统战部要进一步做好台资企业的服务协调工作,助力台企发展壮大。

孝感市台办春节前走访慰问汉川台资企业322

  汉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栋梁,汉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明俊玲陪同走访。(王炜)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