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浔台往来

省委台办主任张锋来浔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01-29 10:17:25

  1月27日下午,省委台办主任张锋一行来浔走访慰问浔阳区社会福利院、困难群众和在浔台胞台属,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剑飞,市委台办主任桂白丽、浔阳区委书记张宁陪同。

省台办领导走访慰问新闻稿 (1)110 

  在浔阳区社会福利院,张锋深入活动室、综合楼、消防控制室等,详细询问了社会福利院的日常照料、医疗、消防安全等情况,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转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节日祝福。他指出,要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耐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健康服务,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省台办领导走访慰问新闻稿 (1)258

  在优抚对象李生财、袁强华和城乡低保户杨海珍家中,张锋与大家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家庭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精神,照顾好身体,叮嘱相关部门要经常上门走访,及时解决困难,让困难群众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省台办领导走访慰问新闻稿 (1)375

  在市台联会,张锋充分肯定了台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详细了解台胞台属的工作和生活近况,叮嘱一定要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还与大家拉家常、叙亲情,仔细倾听对工作的意见建议。张锋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好台联会的平台作用,顺势而为,积极响应高质量发展号召,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加强交流联络,以需求为导向开展好活动,促进两岸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岸民众的相互了解与友谊;要奋发作为,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与共同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汪海洋 组稿:余斌)

  九江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