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襄阳市台资企业协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襄阳市台资企业协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2024-01-30 16:23:23

  1月27日,襄阳市台资企业协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市委台办四级调研员闫卫,市台协会会长王碧缘等参加会议。

襄阳市台资企业协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86

  会议就市台协会2023年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财务暂行管理办法、台协会换届、2024年工作计划等事宜进行了商讨。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服务好台企台商台胞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碧缘表示,各位常务理事是协会的主力,应勤总结、多商讨,有条不紊推进台协会的各项工作。在举办各类联谊交流活动时,我们要不断总结经验和改进方法,逐步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尽量把交流活动办的有声有色。同时要不断加强台企会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以会促商来壮大台协会的力量,助力襄台产业链融合发展,促进襄台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襄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襄阳市台资企业协会的力量。(李小敏)

  (襄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