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襄阳市台协会举办台商台胞新春联谊会

襄阳市台协会举办台商台胞新春联谊会

2024-01-30 16:25:59

  1月27日,襄阳市台资企业协会举办了2024年台商台胞新春联谊会。50多位台胞台商共聚一堂,同迎新春、共谋发展。

襄阳市台协会举办台商台胞新春联谊会(1)78

  襄阳市委台办主任史素珍参加活动并致辞。她表示,2023年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襄阳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城乡发展协调互促,建设开放活力强韧,发展动能更加坚实,中心城市更加宜居,社会大局平安和谐,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出坚实的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各位台湾同胞与我们携手共进、勇毅笃行。

  襄阳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王碧缘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市台资企业协会团结带领在襄的台商台企积极投身于襄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举办了联谊交流活动,开展了公益捐资助学、爱心助老活动,取得了较多的成绩。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再努力,不断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与水平,以会促商,为会员服务的内涵和外延进一步拓宽,让在襄创业、生活的台商台胞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以此吸引更多的台商台胞来襄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襄阳市台协会举办台商台胞新春联谊会(1)437

襄阳市台协会举办台商台胞新春联谊会(1)441

  这次襄阳市台协会举办的2024年新春联谊会活动,台湾台北市观光旅游协会理事长刘湘仕及夫人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对襄阳进行参访交流考察。

  联谊会上,台企宝金山公司、襄阳马大文化传媒公司等台胞代表一起合唱了歌曲《爱拼才会赢》,唱出携手打拼的共同心声。(李小敏)

  (襄阳市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