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台商考察团到尉氏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4-01-30 16:57:02

412

  1月26日,由台资企业正茂精密印刷有限公司高管张许松带队的台商考察团一行到尉氏汽车零部件六大产业园及相关配套企业进行现场观摩。

  在产业园区,工作人员向考察团详细讲解了港尉新区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导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在乔路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了解了汽车零部件企业发展历史、主要产品生产经营情况、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等方面情况,并深入厂区一线,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研发等,双方就零部件产业发展、市场拓展、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

  考察团表示,港尉新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基础雄厚、区位环境优越、前景广阔,双方发展互补性强,具有较大合作潜力,将与新区进一步谋划相关领域合作,助力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壮大。

  (开封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