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襄阳市委台办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台胞和台资企业活动

襄阳市委台办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台胞和台资企业活动

2024-02-01 14:53:19

  1月28日至30日,襄阳市委台办副主任曾辉、邹勇分别赴高新区、襄州区、南漳县、宜城市、枣阳市等地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在襄部分台胞和台资企业活动,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致以新春的问候。

  每到一处,副主任曾辉、邹勇都与台胞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的交流,并仔细了解台胞在襄工作、生活和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同时提醒他们要注意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鼓励他们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机遇,在扎根襄阳同时力争把企业做好做强。

  

襄阳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和台资企业236

副主任曾辉走访慰问湖北房角石科技有限公司

襄阳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和台资企业301

副主任邹勇走访慰问台胞

襄阳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和台资企业329

副主任邹勇慰问襄阳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王碧缘

  襄阳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王碧缘表示,2023年在市委台办的关心和支持下,市台资企业协会在推进两岸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目前,青创中心22栋商铺楼已建成,有12家台青企业已入驻。中心设有项目孵化区、多功能会议区、综合服务区、人才公寓区、文旅农创区、商铺办公区、新媒体区七大板块。新的一年,台协将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同时提供良好服务,以此吸引更多的台青来青创中心创业发展,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和襄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贡献应有的力量。(崔有理)

  襄阳市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