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云梦县台办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台胞台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15:51:08

  春节前夕,云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文伟率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台胞台商活动。云梦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莫爱军、四级调研员徐红权参加活动。

  在走访慰问台生余同学时,汪文伟与其及家人亲切交谈,问近况、话家常,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近况及在校学习情况,并勉励余同学好好学习、成长进步。

云梦县台办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台胞台商活动155

云梦县台办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台胞台商活动156

  在困难台属安咸华家中,汪文伟仔细询问其家庭生产生活、收入来源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城关镇统战干部关心关爱台属,用心用情为他们解难题、送温暖。

  在湖北钧正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莫爱军与企业负责人徐诗琴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同步指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鼓励企业树立发展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在新的一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开拓更广市场,将企业做大做强。

  近年来,云梦县台办聚焦台胞台商“急难愁盼”,深入开展“惠台助企促融合”“我为台企兴办实事”等专项服务活动,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对口联系台胞台商台属,持续做好跟踪服务,督促惠台政策落实落地,助力台胞台商在云梦安居乐业。(方小红)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