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孝感市孝南区台办开展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台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15:53:35

  1月30日,孝感市孝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饶满清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台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孝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斌参加走访慰问。 

孝感市孝南区台办开展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台属活动87

孝感市孝南区台办开展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台属活动89

  饶满清先后走访孝感市皇楼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孝感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发展规划,对企业多年来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等工作。

  在走访台胞台属时,饶满清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以及台湾亲人的情况,并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亲人们表达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鼓励他们充分发挥亲情乡情优势,加强与台湾亲友的沟通联系,为促进孝南经济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台企负责人和台胞台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台办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在新的一年里会更好发挥自身优势,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不断促进两岸交流交往、推动孝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尤海波)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