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丹江口市春节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24-02-01 16:45:05

  1月30日,在龙年春节来临之际,丹江口市台办走访慰问了在丹定居生活的台胞台属,送去新春祝福,传递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冯功文等参加慰问。

  杜昕一行先后来到朱明堂、李鸿儒等台胞台属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其健康状况及在丹生活情况,为其送上新春慰问金,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感慨他们叶落归根情系乡梓的爱国情怀,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据悉,现年96岁的李鸿儒、103岁的朱明,分别于1997年、2001年从台湾返回家乡定居,至今已有20余年。

  丹江口市台办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台胞台属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让他们在美丽水都安居乐业。(李静 陈迪燚)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