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台办主任史素珍一行赴驻点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市委台办主任史素珍一行赴驻点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4-02-02 09:28:02

  1月29日,市委台办主任史素珍一行到谷城县石花镇巩家湾村开展春节前夕走访调研活动。

市委台办到帮扶村走访69

  主任史素珍一行分别到闵某、章某、程某等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她详细询问与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就医看病费用报销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坚信有政府的政策支持与帮扶,当前所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想信日子会越来越好的,同时她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市委台办到帮扶村走访210

  随后与村“两委”举行的座谈会上,史素珍一行听取了巩家湾村支部负责人对2023年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工作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她对村“两委”和市委台办驻村工作队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肯定,同时还就推进巩家湾村2024年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她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因地制宜,进一步围绕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认真展开谋划,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市委台办副主任曾辉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