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2-02 11:17:26

  1月23日,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和退休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97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史素珍向与会党员们报告了市委台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机关党支部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上级组织的决定,是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具体体现。我们要围绕服务工作对象、自身建设等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各位党员们要秉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互相提醒,友善帮助,对组织和个人提出的问题要“不绕弯子”“不戴帽子”,开门见山,直击“病根”,以此达到统一思想、共同进步、推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把查摆问题的整改摆在重要位置,并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切实以这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此达到逐步提升和改进的目的,为推动襄阳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细则与要求,与会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