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宜昌市猇亭区台企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4-02-02 11:27:56

  近日,省发改委公布2023年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和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名单。猇亭区台企湖北兴福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湖北兴福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化学品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为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据悉,湖北兴福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主营半导体用超高纯电子化学品领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开创了国产化电子级磷酸在8寸、12寸集成电路应用的先河,彻底打破国外高端电子级磷酸技术与产品垄断。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湿电子化学品行业头部企业、国内电子级磷酸厂家的标杆,先后被评为中国半导体行业十强企业、中国集成电路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公司的“工业黄磷生产电子级磷酸关键技术及产业化技术”荣获石油和化工科技进步一等奖、“超高纯电子级磷酸及高选择性蚀刻液生产关键技术”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