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鄂州开展台企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2 11:31:17

  按照省台办《关于做好近期台企安全生产工作的提示》相关要求,为加强台企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月30日上午,鄂州市台办联合葛店经开区党政办、安监部门专家,对葛店经开区三选科技、福贞包装、瀚哲电子科技等台企进行安全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通过现场查阅过往资料、实地检查、了解操作流程等方式,对台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大事故隐患预案等工作进行全面调查了解,对企业可能出现安全隐患的环节,明确提出安全规范要求及整改措施。

  检查组要求,鄂州台企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加强培训,不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水平;二是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机制,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袁晓鑫)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