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仙桃市台办开展2024年服务台企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11:51:02

  为进一步帮助台企排忧解难,增强台企发展信心,促进仙台经贸深度融合,仙桃市台办主任胡胜虎带队深入台企“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

  1月23日,市台办主任胡胜虎带队走访宏昌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春节前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

仙桃市台办开展2024年服务台企走访活动154

  1月24日,市台办主任胡胜虎带队走访优立美(湖北)科技有限公司和仙桃聚立通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倾听企业诉求,并向公司负责人宣讲涉台法律和优惠政策。

仙桃市台办开展2024年服务台企走访活动248

  胡胜虎表示,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也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加大增资扩产力度,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宣传推介仙桃、扩大务实合作,实现企业“发财”仙桃“发展”的“双赢”局面!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