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仙桃市台办开展2024年在仙台胞台商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12:04:10

  为进一步加强仙台两地交流合作,增进仙台同胞亲情友谊,推动仙台经济融合发展,2月1日晚,仙桃市委统战部、仙桃市台办联合市台协隆重举办2024年在仙台胞台商新春团拜会。仙桃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先波,仙桃市台办主任胡胜虎,仙桃市台协会长余清渊等全市50余名台胞台商台属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仙桃市台办开展2024年在仙台胞台商新春团拜会182

  仙桃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先波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在仙台胞台商携手奋进、勇毅前行,对台经贸合作有序推进,仙台人文交流走深走实,服务台胞台企彰显温度,涉台宣传教育有声有色,全市对台工作成绩斐然、亮点纷呈。仙桃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将一如既往秉持“两岸一家亲、仙台亲上亲”理念,努力当好台胞台商台企的娘家人,做好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关心支持台企发展,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仙桃市台办开展2024年在仙台胞台商新春团拜会384

  仙桃市台协会长余清渊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和市台办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台协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台资企业投资仙桃牵线搭桥,发动更多的台商关注仙桃、投资仙桃,共同开创仙台两地大交流、大合作、大融合、大发展的崭新局面。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