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省就业中心领导来浔调研“5+2就业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2 15:17:55

  12月22日至23日,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郭锦亮来到我市对“5+2就业之家”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郭锦亮一行先后走访了九江职业技术学院“5+2就业之家”及濂溪区、浔阳区新雪域园区、八里湖新区、柴桑区的“5+2就业之家”,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时,郭锦亮仔细询问我市“5+2就业之家”建设过程中采取的具体工作举措及打算,对我市“5+2就业之家”建设工作进行了肯定。郭锦亮指出,建设“5+2就业之家”要把握好统一规范和因地制宜的关系,突出地方特色,体现服务群体的针对性;要在建设过程中考虑后续运行,可以结合地方实际选择不同的运营模式;要把握好服务机制和服务成效的问题,做到“信息能打通、资源能聚集,数据要上得来、服务要下得去”,各级各类“5+2就业之家”要把服务做扎实、做到位。

  (九江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