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市领导深入彭泽县调研督导文旅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2 15:19:19

  12月20日,副市长杜少华深入彭泽县调研督导文旅项目建设工作。

  杜少华一行先后来到马当炮台、狄公楼、蔓谷二期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建设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全力打造区域文旅中心,推动九江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有利时机,推进项目建设。要坚决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织密织牢“安全网”。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打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的文旅品牌。要提升旅游品质,对接游客需求,完善服务配套,优化区域布局,打造一批文旅消费集聚区。要深挖文化底蕴,着力将本地历史文化资源同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彭泽段)项目建设结合起来,努力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融入更多九江元素、彭泽元素,为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彭泽力量。

  (九江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