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竹山县召开港澳台侨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11:12:00

竹山县召开港澳台侨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20

  1月31日,竹山县召开港澳台侨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来自全县各乡镇20余位港澳台侨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迎新春、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县委统战部、县侨联、擂鼓镇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读发放了竹山县侨联致侨胞们的新春贺词,参观考察了竹山县台侨之家展览馆。

  会议通报了过去一年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新一年工作总体思路、主要预期目标、重点工作任务,勉励广大港澳台侨界人士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在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的最前沿领军攻坚,在海外联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第一线铺路搭桥,在社会建设、民生改善的主阵地献计出力;充分调动优势资源,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友好交流,说好“侨言侨语”、努力讲好“中国故事”“大陆故事”“竹山故事”,让世界真实全面立体地了解中国、了解湖北、了解竹山,为扩大知华友华“朋友圈”,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充分肯定我县2023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依托竹山强劲的发展势头,主动融入县域经济社会建设,为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推进民族复兴进程贡献力量。(陈涛 王坤涛)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