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台企中泰电子参加2024年“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11:10:00

  2月1日,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2024年“春风行动”暨智慧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启动,台企中泰电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颁发了监利市电子商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奖、荆州市2023年度返乡创业示范乡镇奖和湖北省返乡创业示范项目奖。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开幕。

  “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旨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就业对接平台,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促进劳动者就近就业。此次活动共有包括台企中泰电子(湖北)有限公司在内的75家企业入驻,提供7327个岗位,现场达成求职意向2000余人。监利市有不少企业家选择返乡创业,急需招揽人才,满足用工需求。求职者徐芳在接受采访时说,像我们80后年轻人,上有老,下有小,我觉得在家里工作比较适合,可以照顾小孩,还可以照顾到老人,非常不错。求职者武冰涛同样表示,现在政府对我们在家就业的扶持力度非常大,我看了一下,待遇跟外面差不多。

  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创业扶持等方面的服务。每个展位配备了智能化招聘平板及信息展示屏。企业登录后,可实现增删改招聘岗位信息、向求职者发起面试邀请、读取求职者信息、利用二维码收取简历等功能。求职者如有求职意向,可进行电子简历投递,实现网上与现场无缝对接。监利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芹表示,此次招聘活动实现了招聘求职过程无纸化、智能化就业服务,并通过多渠道信息采集,形成劳动力资源信息库,掌握本地劳动力就业、求职意向等情况,实行动态管理。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