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广水市台办携新联会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4-02-04 11:13:07

  岁寒人心暖,两岸共春风。2月2日,广水市台办组织广水市新联会一行走访慰问台资企业强海制鞋,向负责人陈秀君女士送上慰问金与新春祝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台办主要负责人吴小斌详细了解强海制鞋现阶段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转变运营方式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困难,勉励强海制鞋要继续扎根广水,为广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并嘱咐强海制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

  广水市新联会会长杨武宣传介绍了新联会职能职责,鼓励陈秀君女士积极建言献策,回馈桑梓。

  陈秀君女士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自己作为强海制鞋首个广水籍总经理,将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做强企业,为广水市“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贡献“新”力量。(景然)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