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宜城市台办开展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台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11:15:01

  1月25日至2月1日,宜城市台办开展了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台属活动。这次共走访了2家台资企业、慰问了5名台商、1名台胞和1名台属,一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宜城市台办领导先后到台资企业湖北德亿科技有限公司、襄阳东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台商台胞台属的生活、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并叮嘱台资企业负责人要保重身体,注意春节放假期间的安全和做好值班值守等工作。同时希望台商们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宣传宜城,力争介绍、引荐更多的台商朋友们前来宜城投资兴业,抓住宜城市发展的历史机遇,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宜城市台办开展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台属活动285

  在慰问台商王先生时,王先生表示:两岸民众要加强交流交往,尤其是青少年群体,对此我们要搭好桥、牵好线,为给台湾青少年朋友们多到祖国大陆进行交流交往提供更多的渠道和创造更多的条件,以此达到相互增信释疑的目的。(鲁玉杰 何家明 白海军)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