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竹山县台办开展“战严寒、保安全、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11:32:51

竹山县台办开展25

  连日来,竹山县台办组织机关干部参与南门社区除雪护安行动,至此,全县台办系统拉开了“战严寒、护安全、送温暖”活动高潮。

  一是启动“战严寒、保安全”行动。召开行动部署会议,组织工作专班对台资企业、台之家活动阵地进行安全检查,重点督办安全隐患,发动和组织台办机关干部积极参与防寒救灾,防止强降雪天气影响,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

  二是建立包联责任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带班制度,对帮扶文峰乡付家坪村和包联社区,坚持“户户走到”和开展敲门行动,对春节前期间群众用火、用电、防寒烤火安全进行细致安排。

  三是切实抓好受灾台胞台属走访慰问。组织工作专班,结合春节走访慰问,对台胞台属以及困难受灾群众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把各级党委政府和台办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家中,让他们真情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 (徐友)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