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安陆市台办走访慰问台属

发布时间:2024-02-05 16:51:24

  2月5日,安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翔波、台办主任李铁军一行走访慰问台属代表。

安陆市台办走访慰问台属51

  走访慰问中,陆翔波一行首先向各位台属表达了新年祝福,对他们为安陆对台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鼓励和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安陆对台工作,利用即将到来的春节这一传统节日,给台湾亲友打电话、发短信,传递新春美好祝福,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积极邀请他们回家乡探亲考察交流。同时,陆翔波表示,在新的一年,安陆市台办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及时为全市台胞台属解决生产经营及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台胞台属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

  台属们纷纷感谢安陆市台办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并表示将加强与台湾亲友的沟通联系,积极为安陆与台湾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安陆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贡献。(安陆市台办)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