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两岸一家亲 慰问暖人心 十堰市郧西县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24-02-05 16:53:23

  “谢谢你们啊,年年都来看我,今天下这么大的雪还特地赶过来,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对我的关心关爱,在我心中你们就是我的家人。”88岁台属曹祥福感动的向慰问组说到。2月4日,春节前夕,大雪纷飞,郧西县台办领导深深牵挂着在县台胞台属的生产生活情况,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两岸一家亲 慰问暖人心  十堰市郧西县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170

  郧西县台办主要领导对台胞台属一直以来积极推进郧台两地交流合作、推动郧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做好寒冬防护,注意用电用水安全,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广大台胞台属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宣传郧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让更多的台商了解郧西,到郧西投资兴业,在加强郧台交流交往方面作出更大贡献。(王雪 王蕾)(郧西县台办)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