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渝台往来

市委台办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16:26:29

  2月5日上午,市委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春座谈会,共同庆祝春节来临,总结盘点2023年全市对台工作,分析当前形势,谋划2024年工作,表彰2023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市委台办主任陈全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总结会暨老干部迎春座谈会简报28

举行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春座谈会

  陈全主任指出,2023年,全市对台工作坚持“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重庆见行动,对台工作见效果”,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牵引,锚定打造“两岸交流新高地、台资西移集聚地、台胞筑梦向往地”工作目标,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推动渝台交流全面回温向好,渝台融合发展走深走实,在进一步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全面领导等九个方面取得了新成绩,为全国对台工作大局作出了重庆贡献。

总结会暨老干部迎春座谈会简报350

慰问退休同志

  陈全主任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市对台工作面临新挑战的一年,要增强信心,创新方式,持续有力在政治建设、渝台交流、经贸合作、融合发展和对台宣传等五个方面谋划新举措,取得新成效。陈全主任要求,全体对台工作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树牢“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要进一步加强系统谋划,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坚持边干边总结、边总结边提高、边提高边出成果。

总结会暨老干部迎春座谈会简报626

总结会暨老干部迎春座谈会简报632

总结会暨老干部迎春座谈会简报633

表彰2023年度考核优秀人员

  会议还表彰了2023年度考核优秀人员,为退休同志现场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市委台办副主任王建国传达中央和市委近期关于做好节假日值班等有关通知精神,并对办机关春节期间值班、安全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重庆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重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