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渝台往来

黔江区举办港澳台侨界人士“送福字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08:57:44

  新春佳节临近,黔江区委统战部、区委台办和区侨务办共同举办“送福字迎新春”茶话会。40余名港澳台侨界人士和归国留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黔江区:港澳台侨界人士“送福字迎新春”2.697

  会上,通报了黔江区委台办、区侨务办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部署。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政府侨务办主任唐建安向辖区内港澳台侨界人士及他们的亲人致以诚挚问候,祝福他们龙年吉祥、阖家安康。希望广大港澳台侨界人士坚守爱国情怀,发挥优势,关心支持家乡对外交流、主动参与家乡建设,引荐各界人士来黔投资兴业,助力黔江经济社会发展。 

黔江区:港澳台侨界人士“送福字迎新春”2.6262

  现场开展了喜庆吉祥的“送福字迎新春”活动。一张张饱含新春祝福的“福”字、一幅幅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传递着迎春的祝福。

黔江区:港澳台侨界人士“送福字迎新春”2.6264

  与会代表表示,深深地感受到祖国和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未来,将发挥自身优势,把海外的智力、人才、项目资源等有效引荐回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力量。

  (来源:黔江区台办)


主办单位:重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