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入社区“双报到” 走访慰问暖人心

深入社区“双报到”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4-02-07 14:58:08

  2月6日,市委台办主任史素珍一行前往我办党建联系点襄城区庞公祠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市委台办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62

慰问困难群众

  在庞公祠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史素珍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3名困难群众,走访中,她与困难群众拉家常,亲切的了解他们的身体、衣食住行、生产生活、入学就业等情况,同时还现场察看他们的春节生活物资储备状况。她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尤其是近期要注意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防事宜。最后,她向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致以新春祝福。

市委台办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236

与社区负责人亲切的交流

  史素珍表示,这次走访活动既是春节前夕对困难群众的慰问,也是我办与社区共建活动内容之一,我们要时刻牢记把人民群众利益摆在重要的位置上、牵挂在心头上,真实的了解社情民意,切实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社区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大家共同努力把党建共建工作做深做实。

  市委台办副主任曾辉参加此次活动。(刘雪峰)

  (襄阳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