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商丘市、许昌市台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16:43:56

  春节承载着中华儿女期盼团圆的情感,团圆是两岸同胞共同的心声。春节前夕,商丘市台办开展“商台缘·一家亲”2024“迎春节、送祝福”走访慰问系列活动。许昌市台办赴魏都区、建安区等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台胞台属台商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新年祝福,让身在大陆的台湾同胞感受到“家”的温暖。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会与台胞、台属、台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招工用工需求及生活、工作、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节日慰问。台胞纷纷表示,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台胞的关心关怀,倍感温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邀请更多的台胞台商来此交流、考察、投资兴业,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商丘市台办、许昌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