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焦作市、漯河市走访慰问台胞台商

发布时间:2024-02-07 16:45:56

90

  春节来临之际,焦作市台办积极开展台胞台商台属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问候、关心和祝福。漯河市台办深入县区,对20余户台胞台属和10家台资企业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台胞台属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希望台胞台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在台亲友的联系,介绍家乡的发展变化,邀请他们多回家走一走、看一看,为两地交流作出新贡献。在台资企业,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

  台胞台商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坚定了发展信心,今后将继续努力,积极为两地融合发展牵线搭桥,为当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焦作市台办、漯河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