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洛阳市、濮阳市开展走访慰问台胞台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16:46:50

10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洛阳市台办先后到台企连骏洛阳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心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慰问台商、台企负责人,送去新春祝福和新年的良好祝愿。濮阳市台办、台联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为在濮台胞台商台属送去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到台胞台属家中,详细询问和了解台胞台商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与其聊家常、问冷暖,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还通过微信、电话等多种形式向已经回到台湾的台胞台商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台湾的亲朋好友表达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加强与在台亲友联系,积极宣传家乡的新发展新变化,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给他们,多邀请亲友回家乡走走看看,为推动两地交流交往作出贡献。

  (洛阳市台办、濮阳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