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欢聚一堂叙亲情 凝心聚力展未来 莱西市召开台属联谊会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17:38:20

  欢聚一堂叙亲情,凝心聚力展未来。近日,莱西市台属联谊会迎新春座谈会在年年红艺术馆召开。莱西市台属联谊会常务理事、理事和部分台属代表2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莱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剑飞参加座谈。

莱西市召开台属联谊会迎新春座谈会133

  座谈会上,莱西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张庆峰回顾总结了2023年台属工作开展情况,谋划展望2024年工作。各位理事、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和市台属联谊会加强自身建设、开展联谊交流活动等方面积极探讨、建言献策。

  赵剑飞详细了解了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新春祝福。他谈到,在过去的一年,莱西市广大台胞、台属守望相助,心手相连,开拓创新,台属联谊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了系列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台属联谊会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凝聚全市台属力量,创新工作形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两岸亲情乡谊联系,为加快莱西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市台港澳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和保障台胞台属台企在莱西发展,不断优化服务举措,为台港澳同胞和台属提供精准服务,共同画好两岸同胞情系莱西、支持家乡发展、促进两岸交流合作的“同心圆”。(青岛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