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情暖新春 全省多地开展走访慰问台胞台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 16:31:21

  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在龙年新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台企台商台胞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株洲各县市区集中走访慰问在地台胞台商、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和株洲湘火炬汽车灯具有限责任公司、普罗食品厂、湖南元创机械有限公司、龟龙窝茶园等台资企业,感谢台企台商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株台两地民间交流作出的积极贡献,宣讲各项惠台政策,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情暖新春 全省多地开展走访慰问台胞台企活动213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黄进良带队走访慰问了郴州市台商协会和困难台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黄进良表示,希望台胞台商台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郴台两地交流融合发展。郴州市委台办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帮助解决台胞台企在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提高台胞幸福感、获得感。

  衡阳县委台办走访慰问了当地台胞台属和台企湖南特晶生物机电,参观调研企业生产车间和办公场所,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宣讲相关惠台惠企政策,对企业积极参与衡阳县经济社会建设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永州市委办、江华县委办一行走访慰问了江华县台胞和两岸婚姻家庭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送去新春佳节的温暖和祝福。双牌县委办副主任黄明强率县委台办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台胞台属代表家庭7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湖南省台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