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荆州市重点台企新春开工忙

发布时间:2024-02-18 10:07:51

  新年新气象,荆州市台企一片繁忙景象。

  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通过“荆州就业创业”网招聘54人,薪酬待遇在4000元-10000元,其中数控车工招聘15人、薪酬待遇7000元-10000元。2023年,荆福公司突破了开厂以来的最高产值,通过了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荣誉称号、国家级两化融合AA认证和DCMM数据成熟度体系认证。2024年,在荆福建厂25周年之际,随着新厂区的全面建成和搬迁,公司将不断扩大和丰富产品线,提高产能、技术、质量、交期,打造“职工幸福、客户满意,基业长青”的百年荆福,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造福社会。

  湖北好邻居商贸有限公司通过“春风行动”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招聘80人,通过“荆州就业创业”网招聘112人。为确保春节期间物资供应和便利市民群众日常生活,好邻居商贸春节不打烊,对春节营业时间进行了调整。花台店、天桥店、诚园店、学苑店、信园店、农学院店、御湖一品店、江汉大店除夕8:00—17:00、初一—初三9:00—17:00营业,正月初四恢复正常营业时间。便利店除夕—初三8:00—20:00营业,正月初四恢复正常营业时间。24小时便利店营业时间不变。好邻居商贸还推出了使用信用卡满1元随机立减和“开工福利”等优惠活动,让利于民。

  中泰电子(湖北)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5人。中泰电子是监利市招商引资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湖北省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公司生产液晶显示器、数码相机、手机、笔记本电脑用的全系列电感器、行线性、高低频变压器等,现有职工400余人。

  (湖北省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