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关心 岁寒情浓暖意浓——阳泉市委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1 09:54:3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心关爱在泉工作生活的台湾同胞,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阳泉市委台办对在泉台企台胞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与在泉台企台胞喜迎新春佳节,共话两岸一家亲。

  1月30日下午,市委台办主任张丽娟带队先后慰问了台资企业方大添加剂(阳泉)有限公司和台胞韩青松先生。在方大添加剂(阳泉)有限公司,张主任详细询问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发展现状,了解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阳泉顶尖国际,与台胞韩青松先生深入沟通,了解其在泉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转达市委、市政府对台企台胞的慰问和关怀,鼓励他们在泉安心工作、舒心生活,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亲人送去问候和祝愿,希望他们加强与在台亲友的沟通联系,继续发挥亲情乡情优势,宣传惠台利民政策,为增进两地融合发展,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据统计,在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中,市县两级共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台属共计41户,进一步凝聚了在泉台胞台属,促进两岸情感共鸣、心灵契合。

  (中共阳泉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主办单位:阳泉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