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漳县开展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南漳县开展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2024-02-22 17:47:22

  2月19日,南漳县委常委张庆华对台资企业南漳县笠安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年后复工复产情况开展调研走访。 

南漳县开展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检查68

  张庆华一行现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当前存在的用工需求、市场销售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就企业生产安全、未来一周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表示,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切实把安全生产和低温天气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做扎实,以此确保企业平衡生产运行。

南漳县开展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检查213

  张庆华表示,笠安公司为南漳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将以此次调研走访为契机,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当好台资企业的“娘家人”,同时希望广大台商朋友们坚定在南漳创业、发展的信心,不断开拓创新发展理念,努力提升企业竞争力,为两岸经贸合作和增进两地同胞福祉积极贡献力量。(有楚华)

  襄阳市台办供稿